林谌

原耽心头好
“我将喜欢悄悄说给风听,让风在你耳边低语。”

直播玄正爱情史5.

时间:姑苏听学后

文笔差,不喜勿喷

cp直接看文

ooc预警

我突然想起蓝曦臣现在就被称为泽芜君,然后第一篇我提到了他是断袖,没有写人们震惊的反应,所以你们就当第一篇我没提到他是断袖吧🙏🙏

还有就是我知道讨厌虞讨厌江的人很多,所以打了不怼江不怼虞的标签,某些sb就不要来我评论底下吠吠了,各家安好谢谢,本人全员粉,且喜江

————————分界线—————————

金子轩捂住脸,咬牙切齿的瞪了魏无羡江澄几眼。

魏无羡轻哼一声,做了个鬼脸。

忽然,聂怀桑“欸”了一声。

“怎么了?”聂明玦问。

“大哥……”聂怀桑扭扭捏捏,声若蚊蝇,“我只是突然觉得有一个地方不太对劲……”

“什么?”

“就是……”

“有什么事你就说出来!”聂明玦看不惯自家弟弟这个样子,不痛快道。

“那大哥你千万不要揍我。

“魏……魏兄,”聂怀桑小心翼翼,“那个叫作魏玄倾的女孩说她是你和那什么含光君的女儿,然后她又说你是断袖,那……”聂怀桑飞快的瞅了一眼聂明玦,迅速道,“那她是怎么生出来的呢?要说收养的也不像啊毕竟她那么像你而且你是断袖也不可能生出来她啊。”

(作者:这可不一定哟)

众人一下惊醒。

“对呀,我怎么没想到。”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该不会是魏无羡之前已与一女有染,那个叫做魏玄倾的姑娘就是那女生的,然后魏无羡又抛弃那女与那什么含光君在一起了吧!”一人大胆猜测。

魏无羡嘴角抽搐了几下。

关键是还有人信了,“我天,那这魏无羡可真是负心汉啊!”

这人刚说完又想起魏无羡就在旁边,尴尬的挠了挠头。

“我觉得这件事的真相应该是这样的:魏兄与一女相恋,并诞下一女也就是魏玄倾,结果没过多久那女就身染重病去世了。而那位含光君苦恋魏兄多年,见有了机会,便在魏兄悲痛欲绝间出现,嘘寒问暖无微不至,一举取得了魏兄的芳心,然后他们二位就……”聂怀桑滔滔不绝间,忽然感受到了一阵危机。

果不其然,聂明玦的咆哮声响起:“聂怀桑你整天不好好修炼瞎想什么呢!!!!”

“魏兄救我!!!!”聂怀桑惨叫一声。

“不聂兄,我觉得你一定能够撑得住。”魏无羡面无表情道。

随后魏无羡偏头,正打算跟江澄吐槽几句,却发现江澄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他。

魏无羡:“……师妹你看什么呢。”

江澄难得没跟他计较师妹这个称呼,道:“魏无羡你还真是情路坎坷。”

魏无羡:“……”

魏无羡:“!!!!!你还真信??!!!”

“不然呢?”江澄冷静道,“要不你再给我其他一种合理的解释?”

事实证明,江澄小看魏无羡了。

魏无羡理所应当道:“难道魏玄倾就不能是我生的吗?”

江澄:“……”

他指着一片空地:“来,你现在就给我生一个。”

江厌离看着两位弟弟,不禁露出无奈的笑容。

姚宗主眼睛一转,忽然道:“大家可别忘了,这夷陵老祖可是修诡道的。”

江枫眠道:“姚宗主这是何意?”

姚宗主道:“诡道可是邪魔外道,修此道者,心性难道不变吗?要我说,应该在他酿成大祸前,直接斩杀在摇篮里。”

蓝忘机闻言,冷冷的看向他。

虞夫人神色一冽:“我云梦江氏的人,还轮不到别人来管教!”

江枫眠面现愠色:“姚宗主多虑了,既然我们已知未来,断不会再让阿婴修诡道这事发生。”

姚宗主:“修习诡道,本就是贪恋它的法力强大。江宗主又不能盯着魏无羡一世。再者,若是魏无羡执意要修诡道,江宗主也不见得会拦着。”

虞夫人眼神彻底冷了下来,她甩出紫电,目光中带着杀意。

姚宗主面不改色:“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若江宗主真的不允许魏无羡修诡道,又怎会在之前的那个未来里不阻止他呢?”

江枫眠输就输在嘴巴没有姚宗主厉害。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蓝忘机冷冷道。

“蓝二公子何必这样说在下?在下不过实话实说而已,说起来,我也有点好奇,蓝二公子不是素来与魏无羡关系不好吗?为何要为魏无羡帮腔?”

“与此事无关。”

“与此事无不无关我不清楚,”姚宗主转向众人,“魏无羡修诡道这事我清清楚楚,大家不是都认为诡道乃邪魔外道吗?为何不趁着他还未修诡道之际直接斩杀呢?”

魏无羡觉得可笑不已,轻哼一声,并未做任何动作。

众人觉得有理,纷纷看向云梦江氏的人。

“江宗主,姚宗主说的话也不是不无道理。”

“这修诡道,本就是邪魔外道罔顾人伦的,姚宗主说的对,我们应该直接斩杀他在摇篮里!”

“江宗主,就算你看在魏无羡是你故人之子的份上,那也已经行了,你可不能善恶不分啊!”

魏无羡冷笑。

“难道阿羡他现在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江厌离反问。

“江姑娘,我们是以绝后患。”

“后什么患?你们真信那什么水镜里播放的事情就是未来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的事,为何如此!”江澄冷冷道。

“阿婴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并非不了解。”江枫眠道。

姚宗主慢慢道:“江宗主,若是你执意要保魏无羡,那有一些传闻就不得不使人相信了……”

“啪”!

紫电朝姚宗主一鞭子抽了过去。

“哪里来的杂种,敢如此妄议!”虞夫人怒火中烧,“江枫眠,你看你真厉害啊!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不就是你看教不严吗!”

“虞夫人,所以才应该清理门户啊。”一人试图让虞夫人更生气。

虞夫人一记眼刀甩了过去,厉声道:“我做什么轮得到你来管教?!魏婴!你给我听着,你要是再去修诡道,我让你这辈子都下不了床!”

魏无羡一愣:“我知道。”

虞夫人冷笑,明明是关心魏无羡的话,偏偏被她说的如此不讨喜。

最终,蓝曦臣道:“此事不需如此。修诡道或许只是在我们这个时期被排斥,那位魏姑娘说自己是诡道接班人时,我看大家倒也没说任何诡道是邪魔外道的话,这说明在未来,诡道已经被接受了。”

蓝忘机:“是。”

蓝曦臣温和道:“所以说,我们现在也不用对诡道喊打喊杀。”

泽芜君这样说,大家一时之间倒也不知该怎样反驳,最后齐齐点了头。


魏无羡对于未来自己修诡道这件事没有多上心,没几天就抛之脑后了。

对比下来,江澄就上心多了,他时常对魏无羡警告:“你给我记住,就算未来诡道被接受,你也不准去修。”

而魏无羡就会笑嘻嘻道:“放心,既然师妹这么关心我,那师兄一定不会的。”

然后,在“不许大声喧哗”“不许疾行”的云深不知处里,就会上演:

他逃,他追,他将插翅难飞。


水镜过了几星期,才开了直播。

魏玄倾微笑,又换回了她的那身黑衣服。


蓝启仁满脸嫌弃。

温若寒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家老婆。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亲爱的朋友们我今天又来讲玄正爱情史了!”

【终于开课了!】

【今天讲哪对啊?】

“今天讲的是一对很遗憾的夫妻。”

【夫妻?听这话他们应该结婚了呀,为什么还会遗憾呢?】

【对呀为什么?】

“江枫渔火对愁眠,虞山有蝶名紫鸢。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今天要讲的这一对,是三毒圣手的父母,江枫眠和虞紫鸢。”


(以上摘自于网络)

————————分界线—————————

评论(7)

热度(4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